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莫前锋主持召开自治区重大项目业主访谈会

2023-08-08 08:0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提速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开展好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活动,2023年8月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自治区重大项目业主访谈会。

会议邀请了平陆运河、桂林—恭城—贺州高速公路(桂林至钟山段)、桂林龙胜至峒中公路(上思至峒中段)、灌阳(湘桂界)至湖南通道(湘桂界)公路湖南通道一期工程、铁山港至凭祥公路(东兴至凭祥段)、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三期一阶段、桐昆钦州绿色化工基地一期化工新材料项目、广西广投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业主逐一进行访谈。访谈会上,各项目业主介绍了项目进展、涉及相关行业领域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政府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本次面对面的访谈活动,详细调研了解了10个重大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新材料、石油化工、有色金属等领域产业行情和我区产业布局存在的短板弱项,为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强化措施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重要参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重大处、工服处、交通处、新能源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访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