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唐轶昂率队赴北海、钦州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调查研究

2023-05-19 15:0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大兴调查研究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5月13-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率队到北海、钦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北海市的广投电厂二期、国能广投能源基地项目、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网红城市、合浦乐歌智慧大健康西部产业园以及钦州市的平陆运河青年枢纽、龙门大桥、远景钦州智慧能源产业基地、恒逸钦州高端绿色化工化纤一体化、中船钦州大型海工修造及保障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重大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与项目业主密切交谈,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