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唐轶昂率队赴贵港市开展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调查研究

2023-05-08 08:0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教育为契机,通过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我区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2023年5月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率队深入贵港市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大藤峡水利枢纽灌区工程和西江干流堤防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唐轶昂指出,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大藤峡水利枢纽灌区工程已列入2023年中央加大建设用地保障的重大项目清单,贵港市要加快用地报批组卷和报审工作,尽快将国家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转化为加快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西江干流堤防建设工程属于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重点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早日发挥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港南区现场考察了汉邦木业智升木业两个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并进行现场座谈。在座谈会上,唐轶昂对贵港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贵港市提出的需支持事项进行了积极回应。调研组还就下一步如何围绕木业加工、设施农业等主导产业,通过强龙头、聚集群、补链条,打造千亿元产业等与贵港市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办公室、重大处、投资处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智升木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大藤水利枢纽灌区工程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