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2023年第六期重大项目专题政务服务暨“金融服务超市” 服务活动

2023-04-28 15:00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学思想、拼经济,实现双过半”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自治区重大项目专题服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分行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2023年第六期重大项目专题政务服务暨“金融服务超市”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为河池·南丹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园区供排水一体化工程、南玉高铁兴业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综合体、柳州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等43个重大项目(涉及融资需求约234.43亿元)搭建了融资交流平台,现场开展了专项融资政策咨询和实操指导服务,为下一步项目开展精准融资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此外,本次活动还为玉林市香辛料产业园等9个项目提供了用地报批等审批咨询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