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莫前锋出席全区发展改革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2022-10-28 15:35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做好全区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发展改革系统重大项目业务管理水平,10月25日—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贵港市桂平市组织举办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班,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县(市、区)负责项目管理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上,莫前锋对我区重大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班安排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材料申报及管理》《重大项目土地要素支持政策解读》《重大项目节能审查要点及案例探讨》《我区新能源发展现状、规划及竞争性配置政策》《重大项目投融资政策介绍》《重大项目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等6个专题讲座和1次专题廉政教育视频观摩。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还就如何规范自治区重大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文、图/王勇,审核/张青伟)


开班仪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