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唐轶昂参加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12-30 16:42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会同评审中心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大处、经贸处、评审中心、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对于机关党建的要求,会议共分三个议程,一是唐轶昂同志以“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筑心中理想信念之基”为主题作主题党课授课;二是听取第六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三是唐轶昂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总结发言。

唐轶昂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稳妥有序抓好岁末年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文、图/张青伟,审核/杨建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同志作主题党课授课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