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重大处率队赴百色市和崇左市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工作

2021-11-01 10:58     来源:重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和投资服务工作,按照自治区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队工作要求,10月25日至29日,重大处会同评督处、农业发展银行南宁分行,组成服务队赴百色市和崇左市开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和投资协调服务工作。服务队深入百色市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凌云县和乐业县,崇左市江州区、扶绥县和龙州县,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五网”项目开展现场协调服务。服务队通过实地了解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所涉及的项目审批、用地、用林、融资以及建设用工、用材等情况,对项目业主提出的需协调服务事项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解决对策建议。27日上午和29日上午,服务队分别在百色市和崇左市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和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与两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林业局等市直部门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协调调度了部分重大项目存在问题。(文、图/张海林,审核/杨建华、张青伟)

项目现场协调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