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黄伟京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3 09:25     来源:政研室     作者:仇运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经济工作监督,20232月2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伟京率调研组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工作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范世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郝凯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何晓晶陪同调研。

黄伟京一行首先参观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作展板,详细了解发展改革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发展改革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2022年的工作成效,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并对自治区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社会信用和生态文明立法、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黄伟京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谋划广西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勇毅前行,锚定工作目标不放松,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扩大有效投资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恢复和扩大消费、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强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监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办公室、预算审查二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家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伟京讲话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作工作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