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唐轶昂赴都安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2022-01-05 10:39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赴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唐轶昂同志首先来到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宜江村弄团队帮扶户苏青苗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随后,参观鑫水湾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听取种植基地管理人员对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户创收致富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驻都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唐轶昂同志表示,我委各单位、各处室要与都安加强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定点帮扶村乃至都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于元旦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迎接国检的工作队队员们,唐轶昂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勉励队员们要鼓足干劲,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文/黄访)

唐轶昂同志到帮扶户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宜江村弄团队苏青苗家中了解相关情况

唐轶昂同志参观鑫水湾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

唐轶昂同志慰问委驻都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