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政策研究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14     来源:政研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潘巍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抓好发展这个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不折不扣把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强政策预研预储,统筹全区“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突出改革创新,深化改革优服,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及能耗“双控”工作,着力解决各类重点难点问题;狠抓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保障以及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同时,稳妥有序抓好岁末年初发展改革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潘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