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新能源处组织召开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经验交流会

2023-04-14 10:50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我区22个国家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建设,交流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成功经验,示范带动全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10日,新能源处组织各相关市发展改革委、各试点县(市、区)发展改革局以及部分投资企业赴北海市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听取了铁山港区、柳城县、武宣县、平果市关于试点建设的典型经验汇报,介绍了推进党政机关、学校、工商业、农村居民等各类建筑屋顶建设的难点和解决措施,请行业内具有丰富建设经验的投资企业分享了在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的心得与建议,并开展了自由交流的问答环节。会后新能源处组织参会单位前往铁山港区试点项目现场,调研学习了农村居民屋顶光伏挡雨棚、工业厂区光伏廊道、商业综合体光伏停车棚等先进典型案例。通过本次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经验交流会和现场调研学习,我区各试点县(市、区)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换,对项目建设的重点共性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打开了工作思路,起到了推广先进经验的预期效果。(文图/张玺 审核/吴诤)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经验交流会


铁山港区农村居民屋顶光伏挡雨棚项目现场调研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