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农冰参加水电总院“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中心”调研座谈会

2023-02-28 10:31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国家能源局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顾洪宾于2023年2月24日至25日带队来广西开展“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中心”筹建及2023年度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活动调研。

24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在南宁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规划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负责同志,我区部分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参会各方就如何发挥广西优势,参与“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中心”筹建及2023年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农冰表示,广西将积极参与“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中心”筹建工作,请水电总院继续给予广西支持,向国家能源局争取更多合作示范项目落地广西。

25日,水电总院调研组赴钦州、防城港等市开展了实地调研。



农冰与水电总院调研组座谈



调研组赴钦州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