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新能源处派员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能源规划实施专题调研

2023-02-13 16:20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统筹能源发展和安全,落实全区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2327-10日,在自治区能源局统一部署下,新能源处派员赴防城港、河池、来宾、柳州、桂林、贺州和南宁市开展能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能源规划实施专题调研。

督导调研组到访各相关企业驻地,现场检查企业电力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春节后安全复工复产情况、发电机组的运行安全情况和计划检修机组的检修进展情况等,并调研了解有关市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电化学储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各市“十四五”能源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等,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向好贡献能源行业力量。(文图/石胜文 审核/吴诤)



督导调研组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能源规划实施专题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