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抽水蓄能电站前期核准流程培训会

2022-11-03 11:44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任务要求,切实加快推动我区抽水蓄能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南宁以“现场+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抽水蓄能电站前期核准流程培训会。各有关厅局、设区市发展改革委、项目业主、勘察设计单位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抽水蓄能电站整体建设进度,传达了我区抽水蓄能发展总体思路、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要求。邀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和广西能源智库有关资深专家就抽水蓄能用地审批、移民安置、项目前期开发建设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做经验交流。会议听取了各抽水蓄能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和难点堵点,并就我区抽水蓄能前期工作流程和项目调度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理清了做好本地区抽水蓄能项目前期核准工作的思路,为加快推动我区抽水蓄能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文/张浩霖 许嵩 审核/吴诤)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