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新能源处牵头赴山东开展氢能产业调研和参加分散式风电技术研讨​会

2022-08-18 18:20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氢能产业开发先进经验及分散式风电开发知识,助力加快推进我区氢能产业发展及分散式风电开发,2022年8月11日-1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新能源处会同广西能源智库组成调研组赴山东开展氢能产业调研,并参加中国风电发展论坛之分散式风电技术研讨会。

8月11日上午,调研组赴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介绍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了解项目的总体概况、建设进度、投资销售、工作计划等,双方就制氢成本、支持政策、管理机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8月11日下午—8月12日,调研组参加了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运达风电协办的中国风电发展论坛之分散式风电技术研讨会,听取并参与讨论分散式风电相关政策、商业模式、新型风电技术创新等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氢能产业规划布局和开发建设及分散式风电下一步发展有更深的了解,为更好谋划我区氢能产业和分散式风电布局提供强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