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5次新能源项目调度会

2022-07-12 17:35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摸排我区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7月11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5次新能源项目调度视频会。各市发展改革委、广西电网公司及各有关新能源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市和相关企业关于在建光伏项目的项目进展、手续审批和涉及耕地林地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广西电网公司汇报了南宁电化学储能示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大建设力度,早日实现开工建设,按期建成投产;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项目信息月度填报工作,按要求及时准确完成材料报送。各市发展改革委要会同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认真摸排梳理项目用地情况和审批进展情况,为后续协调解决项目问题做好基础支撑工作。(文图/张浩霖 审核/吴诤)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