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农冰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明一行

2022-01-07 16:10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6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明一行。

 会上,许金明董事长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公司基本情况及在桂投资项目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十四五”在广西的新能源发电、绿色建材、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的规划布局。农冰副主任介绍了广西能源的现状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并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广西能源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双方认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广西在能源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并就如何共同合作促进广西能源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

 投资公司广西水电集团主要负责人、我委新能源处有关人员陪同会见。(文图/吴瑞薇  审核/吴诤)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