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自治区能源局开展能源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2021-12-20 08:00     来源:新能源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广西能源网项目的建设进展,敦促能源网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投资建设,12月14日—12月17日,自治区能源局分4组调研队,赴各地市开展能源网项目调研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率队调研。

此次调研目的旨在了解能源网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自治区能源局对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难点痛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农冰表示,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能源网项目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尽早实现一批项目的投运,缓解自治区能源供应紧张局面,为今冬明春电力保障安全夯实基础,为自治区绿色低碳发展提供绿色电力。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处、油气处、新能源处,各地市人民政府及相关厅局,广西电网公司,广西能源智库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文/图 黄钟贤   审核/吴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