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西部振兴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自治区以工代赈业务培训班

2022-11-03 09:00     来源:振兴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31—11月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自治区以工代赈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自治区基层干部的以工代赈业务能力及资金管理水平,采取现场教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授课。邀请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作财政衔接资金管理相关政策解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振兴处有关负责同志就以工代赈项目谋划储备、劳务报酬发放、技能培训、资金项目管理等内容作专业指导,并对在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相关政策文件做解读。现场观摩马山县以工代赈项目三个示范点。

本次培训范围至11个设区市、66个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同志以及参与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的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共87人。(文/张莉 图/张莉 审核/银星宇)


2022年自治区以工代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马山县以工代赈试点示范项目现场观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