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西部振兴

莫前锋主持召开自治区在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实施以工代赈方式暨以工代赈专项投资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2-10-17 09:00     来源:振兴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我区在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实施以工代赈方式以及2023年以工代赈专项投资工作,促进低收入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增收,2022年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召开自治区在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实施以工代赈方式暨以工代赈专项投资工作视频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及自治区领导同志对以工代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通报了近期全区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及以工代赈专项投资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对全区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相关厅局及委内相关处室派员参会;全区14个地市、111个县(市、区)发改部门及推广以工代赈的相关部门在本地分会场参会。(文/梁诚 图/廖华 审核/张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