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西部振兴

莫前锋主持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助推都安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工作研究会

2022-07-26 09:00     来源:振兴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后援单位作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尽快制定出台《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助推都安瑶族自治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2022年7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召开专题工作研究会。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处室对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实施方案所列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莫前锋同志听取各有关处室的意见建议,就后续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振兴处根据会议要求正逐步完善实施方案。(文/张莉 审核/银星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