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盘活存量资产培训会暨2023年第四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

2023-03-10 16:47     来源:投资处     作者:穆新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国办发〔2022〕19号),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3月8日,我委举办盘活存量资产培训会暨2023年第四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治区有关单位(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企业)在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上,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政府业务部高级顾问马一楠、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银团贷款处副处长卢安黎分别就盘活存量资产政策与实务和盘活存量资产中的银行服务及案例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授课,并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