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莫前锋同志参加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22-12-02 08:00     来源:投资处     作者:闫志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庆祝自治县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自治区和柳州市分别向融水苗族自治县发来贺电。自治区代表团,柳州市代表团以及各方嘉宾与融水各族群众共同庆祝节日。
  自治区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参加庆祝活动,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协、广西军区和全区各族人民向52万融水各族儿女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说,70年来,融水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经济社会得到蓬勃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融水跨进了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综合实力全面提升,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绿色发展成效显著,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希望融水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宣读了自治区贺电。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广西军区副政委张柯平出席庆祝活动。县庆先后举行了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活动,全方位展示70年融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同志作为自治区代表团成员应邀参加了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