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莫前锋同志参加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22-11-30 08:00     来源:投资处     作者:闫志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举行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来宾市分别向全国第一个成立的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发来贺信贺电贺匾等。

会上,自治区代表团团长何文浩向金秀赠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金秀高质量发展”题词贺匾,充分肯定了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自治县和全县各族人民表达了美好祝愿,对金秀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金秀瑶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玉成表示,今后十年,金秀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气魄谋划和推进发展,努力建设生活富裕、团结和谐、开放文明、康养宜居的幸福新金秀,奋力谱写壮丽时代民族自治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本次县庆活动以“世界瑶都 康养金秀”为主题,将举办迎宾晚会、庆祝大会、广场群众文艺表演、70周年成就展、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县庆文艺晚会、基层慰问活动及系列文体活动。文艺表演方面以文化艺术的形式讲述金秀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动故事。通过举办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充分展示70年来,金秀人民艰苦努力、团结奋斗的创业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金秀各族群众建设幸福美好新金秀的坚定信心。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作为自治区代表团成员应邀参加了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