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莫前锋同志参加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22-12-15 22:00     来源:投资处     作者:闫志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三江侗族自治县隆重举行庆祝自治县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自治区和柳州市分别向三江侗族自治县发来贺电。自治区代表团、柳州市代表团以及各方嘉宾与三江各族群众共庆盛大节日。

自治区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庆祝大会,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协、广西军区和全区各族人民向41万三江各族儿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三江各族儿女共同奋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经济稳步向前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绿色发展成效显著,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充分展现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希望三江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促进共同富裕,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同志作为自治区代表团成员应邀参加了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