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司法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12-01 09:10     来源:投资处     作者:文/图 蓝淑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广西司法行政系统“十四五”规划和重点项目见效落地,推动全区法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11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司法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介绍了当前阶段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十四五”规划和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配合支持事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表示我委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加强与自治区司法厅沟通联动,积极争取国家相关支持,扎实做好司法系统项目行政审批,并就自治区司法厅需支持事项作了回应。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及双方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图  蓝淑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