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投资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赴柳州市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调研

2021-11-22 11:40     来源:投资处     作者:文/图 闫志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2021年11月18日—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率委投资处有关同志赴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关于2021年重大项目及县庆70周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统战部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三江侗族自治县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实;要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深深扎根各族人民心中。

会后,调研组分别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三江侗族自治县第五小学整体搬迁项目、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民族医疗康养综合楼及附属设施项目、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体育公园项目、融水苗族自治县桂北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展、施工计划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三江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

调研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体育公园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