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加全国高质量建设体育公园现场调研与经验交流活动

2023-12-07 16:15     来源:社会处     作者:曾绍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28日,全国高质量建设体育公园现场调研与经验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改、体育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南宁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江西、广西、河北、江苏、宁夏等部分省份发展改革委、体育局介绍了推进体育公园建设利用的经验和做法,受邀企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负责同志就推进体育公园建设作工作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南宁花卉公园体育公园、北投体育公园、柳沙体育公园等项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并作经验交流。“十四五”以来,广西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的指导下,全面加强规划布局,因地制宜实施项目建设,最大限度便民惠民,取得积极成效。工作推进中,注重高位推动,突出组织领导与完善机制相结合;注重因地制宜,突出利用自然禀赋与生态治理相结合;注重社会参与,突出多元建设与专业运营相结合;注重加大投入,突出项目调度与要素保障相结合;注重开放共享,突出举办赛事与日常便民相结合。(文/图 曾绍东,审核 杨志鹏)


全国高质量建设体育公园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