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军霞率队调研指导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

2023-03-07 09:25     来源:社会处     作者:李俊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日至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军霞率队赴桂林开展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情况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象山、全州、兴安、阳朔、灵川、雁山等多个县区,围绕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文旅融合发展、漓江保护、产业发展、旅游惠民等方面,对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自治区及桂林市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推动加强漓江保护、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有关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