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自治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3年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座谈会

2023-02-27 13:10     来源:社会处     作者:李晓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自治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的组织协调,推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各项工作落实,2月24日上午,自治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主持,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出席会议。

会上,赵仲华对自治区世旅办、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一直以来对桂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桂林2022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提出了需要自治区世旅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罗陈娟对赵仲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桂林去年一年来在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宜居城市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提出的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回应,表示将会同自治区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和协调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与桂林市共同打好2023年开局战,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各项目标任务。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自治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及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参加2023年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