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调研广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23-02-16 15:35     来源:社会处     作者:梁海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4日至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孙志诚一行来桂开展广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现场调研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等情况。

2月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中山一院广西医院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山一院广西医院执行院长李健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分别作了补充汇报,自治区财政厅、医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志诚表示,广西高位推进中山一院广西医院项目建设运营的做法令人振奋和鼓舞,必须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看待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地方政府要主建,输出医院要主营,加强人员调配和品牌文化建设,促进项目医院与依托医院之间深入合作,确保达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预期目标。

调研组召开中山一院广西医院项目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中山一院广西医院


2月15日,调研组一行赴防城港市调研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情况,先后到东兴市一般性救治方舱医院、防城港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是光恒生(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孙志诚对自治区及防城港市在医学试验区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和防城港市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和调研。


调研组召开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是光恒生(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