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唐轶昂参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第五批)建设方案视频汇报会

2022-11-16 10:25     来源:社会处     作者:梁海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第五批)建设方案视频汇报会。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中山一院广西医院项目建设方案作了汇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自治区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轶昂在南宁分会场参会并代表广西作表态发言。国家部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及专家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会审,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自治区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梁海盈)

唐轶昂代表广西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