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社会发展

罗陈娟主持召开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2-09-21 17:45     来源:社会处     作者:梁海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在南宁主持召开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协调调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开工竣工,尽早发挥效用。

会议通报了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有关地市及部分项目业主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自治区教育厅、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退役军人厅、卫生健康委、体育局、广电局、残联等部门分别就本行业项目推进工作作指导发言,各设区市、县(市、区)发展改革等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图/文 梁海盈)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