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考察调研

2023-05-05 09:00     来源:开放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指导百色试验区用好用足政策,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2023年4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处处长覃迪带队,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考察调研。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驻田东工作队陈灵丰受邀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吉利百矿年产1000万只铝轮殻项目、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中车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龙邦口岸、靖西湖润园区等项目现场考察调研。4月27日上午在百色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政策使用、先行先试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要加快推进沿边试验区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按期支付到位、项目按期竣工。要整合用好各项涉边政策,用足中央和自治区支持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政策,最大化发挥政策红利。会议还就拟在百色召开的国家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现场调研座谈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