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广西广东召开粤桂合作视频对接会

蔡丽新主持

2023-02-06 10: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岑琴)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区域重大战略联动发展,带动粤桂两省区高质量发展,2月2日,广西广东召开粤桂合作视频对接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主持会议,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出席会议。双方就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相互致谢,并就两省区共同关注的13个重大事项充分交流,达成共识加快推进。

蔡丽新说,广西高度重视全面粤桂合作,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后,广西将继续加强与广东对接,深化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协作,加快建设服务广东产业链示范园区和粤桂合作共建园区。推进九洲江跨省区河流综合治理。抓住国家适当超前投资基础设施重大机遇,推动重大铁路、高速公路项目同步规划建设。深入推动粤桂两省区科教文卫等方面合作。

张虎说,鼓励双方各市深化合作,继续优化基础设施布局,强化产业协作,落实好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协议,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