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唐轶昂与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林晨座谈

2022-08-12 18:00     来源:开放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唐轶昂与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晨座谈,双方重点就融入共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国际产能与投资合作、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服务广西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唐轶昂对林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广西发展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积极服务广西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广西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完善“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境外投资风险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林晨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服务广西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情况,希望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广西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服务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孙嫦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放处、外资处、财信处、综合处、交通处负责同志,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