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全区机关党建服务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梧州市圆满召开

2021-12-15 18:30     来源:开放处     作者:覃宇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全区机关党建服务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梧州市召开。会前,全区14个地市及28个区直部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农业农村局(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进行现场参观。

图1: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公共服务中心,观摩组观看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展板,并听取全市机关党建有关情况介绍。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梧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商务厅、梧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玉林市直属机关工委、贺州市委机关工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梧州市机关党建服务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片。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梧州市委相关领导分别作主旨讲话。(文/覃宇飞,图/梧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审核/覃迪)

图2: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潘巍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情况,并要求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全面对接大湾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深度融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