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奋战抢进度 项目再提速

2023-01-30 14:1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康安 张艳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期间,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在中国石油广西石化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东油沥青改造施工现场,200多名建设者依然坚守岗位,用奋斗的姿态打响新年项目建设的攻坚战。

“东油沥青改造是中国石油广西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的第一个施工装置,去年12月1日开工。”东油沥青设备副总监赵万凯告诉记者,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且与现有运行装置存在交集,为了按时准点完成施工任务,项目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掀起建设高潮。

“自项目全面启动以来,我们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广大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协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作业面、回填料、行车道路及设计变更等问题。

作为试验性强夯工程现场负责人,工程管理部副主任张永建近半年来天天在岗,确保整个试验性强夯工程如期完成。“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早日完成目标,项目人员纷纷主动请缨,大家在节假日都奋战在建设一线。”张永建说。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努力下,中国石油广西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所有工艺包已全部选定,总体设计已完成,基础设计正按计划推进,场地平整已累计完成总面积的80%。

据了解,中国石油广西石化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重大项目,也是中国石油推动“减油增化”调结构的战略性项目,总投资约305亿元,计划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00亿元,税收约30亿元。 (康安 张艳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