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莫前锋主持召开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视频会议

2022-11-07 11:51     来源:评督处     作者:庞超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11月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主持。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对2023年的中央各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评督处对全区2021—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全区14个设区市分别汇报了当前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莫前锋指出,抓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实施是我区发展改革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体现,并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市县(区)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快项目问题整改,提高项目数据填报质量,进一步细化时序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莫前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压实压紧项目监管责任。要突出加快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实施进度,做好明年中央各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评督处、投资处、农经处、社会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庞超炜,审核/周开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