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

农冰参加2023年广西电力负荷管理综合应急演练

2023-06-02 10:59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能源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筹备我区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强化电力综合应急能力,促进能源电力稳定供应,2023年5月3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2023年广西电力负荷管理综合应急演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参加2023年广西电力负荷管理综合应急演练。

农冰详细了解我区电力供应应急政企联动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和电力应急处置流程,充分肯定负荷管理应急演练工作,对下阶段能源电力保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农冰强调,要积极落实广西电力供应应急政企联动机制建设工作,完善电力负荷管理预案,持续开展用户负荷监测,加强电力供应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电力供应紧张对社会的影响,切实保障民生、公用等重点领域用电,牢守电网安全底线,提升负荷管理能力,全力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西业务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处、新能源处、能源运行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广西电网主会场参加演练。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企业在各分会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