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

能源运行协调处赴百色、贺州市开展地方电网能源电力保供现场调研

2023-03-27 17:54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摸清我区地方电网企业电力供需形势和保供应对工作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成调研组于3月9日、3月14日分别赴百色、贺州市,对百色区域、桂东区域电网运行和2023年电力保供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地方电网企业2022年电力供应、发电机组运行检修计划、2023年电力供需形势等情况,共同分析地方电网企业当前电力保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做好2023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共同会商。调研组要求地方电网坚决扛起电力保供的政治责任,树立全区电力保供“一盘棋”的思想,抓好电力资源配置,统筹各类电源出力,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和演练,共同保障广西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百色市调研现场

贺州市调研现场

贺州市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