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

农冰赴钦州市调研电厂供热改造和能源项目建设

2022-09-23 16:54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同志率队赴钦州市开展电厂供热改造和能源项目建设调研并召开现场协调会。

会议研究协调国投钦州电厂供热改造、推进重大能源项目建设事宜,部署当前电力保供工作。农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保供电和保供热关系,保障园区项目蒸汽稳定供应,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和企业生产运行安全。二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项目早启动、快建设。三是要提前统筹谋划项目,扎实抓好用地、用电、用水等方面要素保障,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不断增加有效投资和发展后劲。四是要加快推进电厂“三改”联动,靠前做好服务,加强与用热企业的衔接沟通,保障项目用气安全。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核电处、煤炭油气处、能源运行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1:农冰在钦州电厂调研

图2:农冰在华谊项目基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