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处

农冰主持召开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

2022-07-06 17:55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作者:雷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能源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区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平稳有序,7月5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召开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自治区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厅际协调机制各相关成员单位同志,各统调燃煤电厂、燃气电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进展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全区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是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稳住经济大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企业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