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处

农冰赴广西电网公司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2022-06-27 16:00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作者:雷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迎峰度夏能源保供有关部署精神,确保我区电力安全稳定供应,2022年6月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率队赴广西电网电力调度中心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并与广西电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农冰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区电力供应、发电机组运行、流域调度、工业复工复产、电力消纳以及负荷预测等情况,分析研究当前电力保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农冰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自治区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厅际协调机制作用,强化负荷分析研判,优化电力调度管理;二要细化需求侧响应管理,用好用足峰谷分时电价、富余电量消纳利用等政策措施;三要不断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特别是做好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处、新能源处、能源运行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电力调度中心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