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发展规划

农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能源发展规划处暨煤炭油气处联合党支部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31 17:51     来源:能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刘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3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规划处暨煤炭油气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巡视巡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党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摆党员个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并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扫除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农冰同志勉励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坚持勤学善思,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战斗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推进全区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能源保障。


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