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发展规划

农冰同志主持召开自治区能源局新到岗同志集体谈话会

2022-10-12 11:00     来源:能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刘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自治区能源局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指导帮助新入职同志更快地进入角色、更快地适应新岗位、更好地推进能源工作。20221011,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同志主持召开自治区能源局新到岗同志集体谈话会自治区能源局今年以来到岗人员(包括在编人员和专班人员)以及各处处长参加会议。会上,农冰要求能源局全体同志尤其是新到岗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立场;要加紧强化业务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要严明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不断增进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委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