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调研

2023-04-20 16:55     来源:农经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我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2日至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派出4个调研组分赴鹿寨县、阳朔县、东兴市、北流市、平果市、田林县、合山市、扶绥县等8个县(市)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县(市)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以及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和企业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地区处、安置处、振兴处,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相关同志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部分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文/杨淇灵 图/刘巧、杨淇灵、李幸、黄乐 审核/刘星宏)

调研组在平果市总部经济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在阳朔县新城区调研


调研组在北流市广西瑞捷金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扶绥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