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农经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16:35     来源:农经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上午,农经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星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通过党课辅导的方式完成规定内容的学习。各党员自觉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沟通、交换意见、指出问题,联系实际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各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转变作风,要大胆创新,也要保持定力恒心,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农经处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研究方法、解决问题,将整改进行到底。(文、图/刘巧 审核/刘星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