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暨项目申报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2-08-29 18:00     来源:农经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钦州市举办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暨项目申报管理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进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位学员要结合当地实际和岗位职责,积极探索加强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起扎实推进乡村战略实施的强大合力。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广西区委党校等政策理论水平高的专家前来授课。培训班开设《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等四个专题讲座及驻委纪检监察组作党风廉政教育讲座、现场调研考察以及项目申报管理培训等多种教学课程。

自治区发改委相关的业务处室以及全区14个设区市发改系统分管农村经济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共7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文/黄学荣 图/黄学荣 审核/刘星宏)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