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2-09-08 16:00     来源:农经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6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和广西农垦集团、广西农投集团等31个自治区有关单位派员参会。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广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实施情况,并就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前期工作深度、申报流程、时限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围绕项目申报面临的问题、存在的疑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交流互动、当面答疑,增进了有关单位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乡村振兴项目申报的理解,为扎实推进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奠定良好基础。(文/黄将 图/黄将 审核/刘星宏)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